募款與友善動物教育團隊


若您在街頭遇上募款與友善動物教育大使,邀請您停下腳步幾分鐘,了解台灣友善動物協會最新的工作進展以及動物的真實處境,並加入「為動物發聲」捐款資助計畫,成為改善台灣動物處境的重要力量。


募款與友善動物教育團隊


募款與友善動物教育團隊,是台灣友善動物協會「公眾參與」任務中很重要的角色。團隊中的大使們都是協會的直屬員工,代表協會參與活動、站上街頭,分享動物處境的真相,號召連署支持,一齊為動物發聲,並邀請公眾加入「為動物發聲」捐款資助計畫。

「為動物發聲」捐款資助計畫會優先邀請小額月捐計畫,將協助台灣友善動物協會進行政策倡議、實地訪查、推廣真相、公眾教育等工作,倡議工作往往需要細水長流、滴水穿石的力量,才能改變社會結構與政策,改變動物的處境,公眾的小額月捐也能幫助台灣友善動物協會減少行政開支與額外手續費。

  • 募款與友善動物教育大使是什麼角色?

    每一位募款與友善動物教育大使都是協會的直屬員工,認同並實踐友善動物的理念與生活,遵守協會的募款規範與自律條約。大使們將在協會參與的活動場合以及街頭進行推廣工作,分享友善動物的生活理念、動保議題、號召連署,以及公益募款。


    • 我如何辨識台灣友善動物協會募款與友善動物教育大使的身分?

      您可透過下列方式確認大使的身分:

      1. 大使均穿著台灣友善動物協會的制服,桃紅色T-shirt,或是紅色外套;上面均有台灣友善動物協會的Logo
      2. 大使均配戴內含大使本人照片的工作證,並記載有大使本人本名,協會Logo,以及該年度勸募許可字號
      3. 募款與友善動物教育大使絕對不會向您勸募現金,也絕不會接受現金或支票捐款。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02) 8512 4998,與台灣友善動物協會聯繫確認。


      • 街頭募款與推廣的方式是否合法?

        社團法人台灣友善動物協會會遵循公益勸募條例,每年向主管機關衛福部申請公開勸募許可,擁有合法的勸募字號,該字號亦會註明於每名專員的工作證上。

        您可在 衛生福利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公益勸募管理系統 中查詢台灣友善動物協會當年度的募款許可。

        • 募款與友善動物教育大使是義工身份嗎?

          大使為協會正式員工,一切工作待遇與福利均遵照台灣勞基法規範。

          協會也定期培養、訓練大使的溝通與倡議技能,關懷工作處遇,並有完整的職涯規劃,健康的薪資福利,讓動物保護工作得以成為長期事業,進而讓協會發展為保護動物的重要機構。

          推動倡議非常艱辛,大使均具備強大的挫折忍受力,以及為動物發聲的使命感,不畏風雨與烈日,面對冷漠與拒絕,堅持到底,才能找到如同您一般願意為動物挺身而出的公眾,壯大動物保護的力量。

          協會聘僱正式員工,方得以成就以上優勢。

          • 募款與友善動物教育大使是否有業績壓力?

            台灣友善動物協會將會妥善運用公眾的愛心捐助,投注在各項動保倡議與教育工作中,並將捐款的公益成效最大化。

            大使的工作均有績效目標要求,讓公眾的力量得以延續;大使並以此促成自律,提升溝通技巧,有效推廣動保議題。

            若達成推廣目標,協會設置有獎勵機制,勉勵大使再接再厲;獎勵機制並不以捐款抽成的方式進行,而會另外設置(理事會自籌自出),避免失去邀請公益贊助的初衷,亦避免造成公眾的誤解,確保您的善心捐助100%投入動保倡議專案中。

            大使列表



            訂閱電子報

            關注台灣友善動物協會的最新消息,知道更多參與和協助的訊息!